突然想寫...

我們在真愛碼頭所做的那些...沒意義的事情= =


先來介紹一下,這就是真愛號!!!

那天,朱說他要釣魚...我跟黃陪他去= = ...

好像連個影子都沒見到



於是...我們開始耍呆= =



說時遲那時快,朱發現再船邊有一堆河豚...(我那竟然說~挖..有海豚= =)



很可愛的...河豚= =



真的很閒,還冒著被抓的風險在釣魚...埃埃

來幾張怪照片好了0.0

這是,咬花的男子..(請心甘情願一點被我拍..)

還給我耍少爺脾氣(沒想到我角度抓的這麼好)






之後...真的沒魚上勾..小黃就開始剝蝦殼..痾痾..餵魚= =

我還以為你要吃咧..



最後,來張...怪照片作結尾!!因為我不知道要寫啥了..





我只能說..真愛碼頭真好玩= =


三支雨傘標...(真的有這麼丟臉嗎= =)

這..別問我為啥要這樣...因為他當事人願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