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多月以來的日子

我養成了每天晚上要出門

習慣去西子灣、旗津、大自然、壽山、愛河...

習慣有你有他

習慣被載

習慣外宿

愛上大腸香腸

現在...

突然要我改正...

我好不習慣

就這樣吧~

我自己可以

西子灣OK、旗津OK、壽山OK、愛河OK

大自然...看看吧~我的車會被我操壞

你們一個個要去當兵了~

要好好照顧自己~

今天晚上,我自己一個又該去哪裡...

想你們的夜裡...我只好...早點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