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要去當兵前一個晚上

我跟朱跟慶瑜小黃分開之後

在回家路上

他問我:我最近怎麼了,到底在想啥

我說:沒什麼~

豬他說他看的出來我有很多心事,只是我都不肯說

我承認,我很多心事~但是我不能說~

抱歉!

之後~

我們談了很多事情,好朋友就是這樣~就算只是一點小事還是會被發現= =

豬說:他很容易吃醋,一點點小事都不可以

他不能容許自己女友跟其他男生太好~

我點頭~贊同(因為我好像也是這樣)

就算還沒在一起,他還是很會吃醋~所以會讓對方很害怕

想想我自己...

跟豬好像差不多

我們兩個好像兄妹...哈哈哈...(想法跟反應好像都差不多)

跟豬談過很多事情之後...

突然很捨不得他~"~

他就像哥哥一樣...(只是嘴巴機車了一點)

今天早上9點多,他打了一通電話跟我說

他下禮拜懇親會,要我找大家去

我問他,過的還好嗎?

他說:過的很痛苦...

除了要他多照顧自己,我們還能說啥!!!

下禮拜,我們一起去看豬吧!!

給他打氣一下~

要去的~留言吧

還是打通電話給我也行~

一起吧,嘉義火車行^^!(好期待火車便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