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先聲明

我說誰只有我自己知道,請不要亂猜

那天

你對著我說很多話

我突然很想對你做出XXX的動作

但是我不敢!

因為我知道XXX對你來說只有000可以做

所以我忍住了

其實我是個俗辣= =+

我也不知道我為何會對你有XXX的想法

我事後也想過

要是我當時對你XXX

你會不會就立刻XX

你說你對XXX很000

但我又能怎樣

我只能說~

我當時有想對你XX00的想法

是錯的!!

因為有人懷疑我XXX過你

但是並沒有阿!!!

所以請大家不要在把我跟000給XXX了

因為0X0X跟00XX我沒對他000跟XXX阿

結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