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吳呆瓜在遊戲中約我去看電影
好阿~想說多找幾個!!!沒想到...到最後只有3個
吳呆瓜自己再3交代我要再中午12點到大遠百門口

我12點1分到很害怕~想說吳呆瓜會不會在那哭哭北!!
所以我火速趕到大遠百門口~~在那晃阿晃~沒見到
打電話不接!!!!!!!
30分過後...

喂,你在哪阿

『喔,酸酸喔~我在林園阿』

啥!!!你剛睡醒喔

『呵呵,對阿~對了小如不去ㄟ』

撲...你快來拉~~

沒想到那個死呆瓜竟然在睡覺!!!

害我再那等了快一個小時
很無聊的我就跑去城品晃~
看了一本漫畫~~很智障阿!!太好笑了~~
(忘記書名,不過封面是黃色的~想到改天再跟你們說)

差點被吳呆瓜氣死的我打電話跟凱子哭訴~
然後找凱子一起出來看電影!!

我大概在誠品呆了1個半小時之後~吳呆瓜到了
之後凱子也到了~(凱子你紫色的外套很難認拉)
我們在麥X勞跟麥先生拍了幾張照

『麥董哩揪故某來阿~』


『ㄟ~麥老頭,坐過去一點大屁股』


『唷~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麥先你鼻孔有X屎,我們幫你清一清黑』


之後~我們就去買票拉~~
『博物館驚魂夜』也太多人看了吧~害我們要等快兩個小時才有好位置

再等的同時,我們跑去生活工廠撒野~~(其實是吳呆瓜要買皮夾)

『最撒野的一張~~當做自己家黑』


『對咩~當作自己家!!糟糕店員再看』


『小學生回憶錄』


『室內撐傘會長不高阿!!!...沒關係,我認命了』


『長的比媽媽高的兒子...怪標題』



我們大概持續在那撒野10分鐘吧~~
太?瘋狂了!
『小組會議』


『悠閒下午茶』


『一面大鏡子遇到3個瘋子』


『別吃我,我不好吃阿』


『卡門!?...』


『凱子仙女與酸酸仙子丟侯拉~~~瘋子法術變變變』


『挖~~變狗臉..』



玩累了之後,跟凱子吳呆瓜去買東西吃~~
對了!!!我們送吳呆瓜的卡片都有不舒服的人物

(看!!對你不錯吧)

無聊的時間要做無聊的事情~~
東西吃完就要擦嘴~~


『選妃!?..你好我是害羞楊貴妃~~挖哈哈哈』


『小凱子,被虐待的丫環...』



電影看完都8點了!!博物館驚魂夜還滿好笑的!!
整個電影院都在大笑~~~真有趣阿!!!

晚餐時間竟然在10點多!!!!因為吳呆瓜為了拍貼四處奔波~~
花費了很多時間=.=可惡!!

凱子你還好吧!!下次不去那家之吃了~~
還有你的聖誕卡~被我遺忘在角落...跨年還是哪天在一起拿給你黑~~

死吳呆瓜~天氣這麼冷還要我載你去那麼遠的瑞豐夜市!!
你圍巾我不還你了A_A!!當作懲罰~~哈哈~~

『以後別去夠壞堂了!!玻璃擦的太乾淨了= =+』
『凱子以後要認清楚人在叫黑~乖=.=』
很開心的一天,謝謝吳呆瓜!!謝謝凱子~~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