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年要邁向第四年的..
可是你卻早一步離開我
無聲無息就這樣...
你好殘忍!!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我們三年多的感情你都不在乎嗎...

雖然說我開始上班之後

冷落你五天你也不能就這樣離開阿..

你現在在誰身邊呢!?

有沒有想我阿!?

我所有機密你都還留著巴...

埃~~到底是福還是禍~ˊˋ

可惡!!

到底是哪個客人幹走我手機拉!!

機車!!!!!!!!!!!!!

麻煩喔~大家號碼我都沒備份拉

討厭阿阿阿阿阿阿阿

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