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昨天很對不起潘凱丸~I AM SORRY

昨天又跟家人吵架~靠!!!!!!!!

不過我爸在我很火(躺在床上剛壁闔上眼睛)的時候突然出現

馬的是要嚇死我喔~這當我在心理"測幹:我爸時

他竟然很神奇的(就是你的~出來吧..神奇寶貝)

手上拿著五百塊跟我說~這呼哩當SO費...(睽違六年的零用錢

丟係五百塊~收下之後,很爽快的睡著

((剛才不是還很不爽= =+

哈哈哈~~

劇情超級快速(因為我不喜歡托拖拉拉)

掯!

因為心裡非常害怕潘凱子會殺了我

so傳簡訊給他~(隔天早上6點)

超刺激的~果真~他要我分一半給他

作夢!二百五!那我要供奉在神桌上耶(其實我已經花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不了~凱子放假再陪你去溜搭阿~

A_________A你說如何~

嘿嘿嘿嘿~

說到這,有發現文不對題嗎!!

奇怪耶~我開心^Q^!

哈~~

好啦!為了懲罰自己~

我從我家((樂育後面))騎車到鳳山((寶雅))

碼的..是要累死老人家喔

(注:過二十歲皆為老人家(有青春肉體者除外,過四十歲皆為一條活龍)

哈哈哈!!!我只有禮拜五過後AND有機車騎時才會有"青春的肉體"

哈哈哈~~~不過中午騎腳踏車會死人(熱)

下午3點過後應該就OK了~~~

可愛的腳踏車之旅我來征服你了~GO

(先睡一覺再說)

大家放假一起騎腳踏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