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對我有很多疑問

這次解決一點點

1.我以前沒玩過這五線譜愛情遊戲
2.不相信手機沒電就算了
3.我家收訊真的不好,你問朱
4.我真的愛遲到
5.如果老天肯多給我一點時間觀念~我會殺了他
6.第五點是開玩笑的
7.我好愛睡覺是真的
8.泡芙很好吃,一起定
9.騎腳踏車 會累死老人家
10.我以前只有用過"彩色筆"塗過嘴唇
11.你可以穿牛仔褲+睡衣(正點)

大家一起買"豆蘇朋"泡芙喔

原味(牛奶)
巧克力(普通)
咖啡(讚)

我定2個咖啡吃吃
牛奶不錯

想一起定的流言
或傳訊給我

26號截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