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體作弊

夜校老師都給題目了

還作弊

作弊作100分也還好

好死不死我作弊還考48分

還不如不要作

看別人作弊得到如此高分

真是心痛阿

下次我一定要先背書在作弊

這樣算事半功倍嗎

還是多此一舉

管他的

反正不作白不作

""上課免認真,作弊100分""

這句話真不能用在我身上

我看我還是巴結一點

就算考試考不好

出席率高老師也會給你過

我已經在退學邊緣了

剩下沒多久了

我看我阿還是乖乖的去上課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