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台中阿...路大、人多、車多
(聽我在台中混過的朋友說,我們在台中橫行真的有點危險=.=
因為他們都有槍阿!!!!不小心惹到老大就送你兩槍..
好危險喔= =!!暴走也要看地方滴!!)

開B的司機先生,雖然說你的車子很堅固..
但是我們很容易受到驚嚇
非常之可怕!!!
雖然在高速公路上不會有阿伯亂跑,也沒有巷子會突然出現車子

但是!!你在高速公路上那段"精采"的開車技術.我們有目共睹(驚)
OK!朱先生輸了現在只排名第三!!你現在排名第二!!只能用刺激來形容!
(因為我有認識一個更暴走...台北到高雄只要3小時3小時!!..幹麻阿!去日本阿)
原來開雙B的都是這樣享受極訴快感的阿...(還好只有認識這兩個..)

彰化鹿港玉珍齋的綠豆糕、綠茶糕、芝麻糕!!好吃!!但是...
丸子阿阿阿阿!!!鳳眼糕輸了...
(梅子跟原味吃光了...巧克力放在那哭泣)
聽說奶油酥餅也很好吃...下次再買=.=..

台中的太陽餅也很好吃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連一口也沒吃到...(哭泣..)
這是什麼道理阿!!!!!!!!!!!!!!!!!!!!

既然到台中了,總是要去逛一下人家在地的逢甲夜市唄!!
嗯~好多人阿!!停車位..是有點少喔..
好!!!就當做我們逛過了= =!!
(5點之前跟9點半之後才有車位...嗯!很好很好!!)
咦!!感覺上我好像略過很多事情沒說吼!!
哈哈哈!!!

我想想還有什麼可以說...

黑先生很吵!!只有睡覺很安靜)

蔡先生聽說你帶牙套了!!不能吃口香糖喔!!哈哈

丸小姐!聽說你可以一天吃九餐還給我瘦一公斤!你是要氣死我阿!!!

還有啥呢..葳小姐越來越正了=3=!!

朱先生遇到葳小姐就變了!!臉好紅喔...該不會是..發情期到了吧!!

就這樣阿!!早上一大早出門(快9點真的很早!!),
晚上12點之前就到家了

(我那天是吃了什麼阿..胃可以痛兩天..真是00xx..)
這就是台中彰化一日遊!!

最大感想就是!!屁股很痛阿~~~
(還好我肉多忍受的了~可憐了丸小姐了!!=3=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