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阿衝打了一通電話給我!說他要去逛青年夜市
想說可以第一個見到他兒子當然好阿!!
他來我家只要5分鐘!我去他家卻要半個小時..
原因是...我是路癡= =!
左右不分!!哈哈哈

一路上東聊聊西聊聊

『ㄟ!阿衝,你有想過要刺青嗎?』我問

「幹麻刺青,沒啥意義阿」

『我以為你會刺阿』

「以前有刺,但是車禍弄掉了」

『那之前幹麻刺青阿』

「因為我怕死了之後,沒人知道是我」

我沉默了一下..心想也對阿,你混這麼大難怪會這樣想

『那現在怎麼沒想再刺阿』我問

「我現在改邪歸正了阿,幹麻還刺沒意義阿」

『喔...那你之前刺啥』轉移話題=.=

「文中龍」

『是喔』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那是啥=.=

之後陪他逛了一下夜市,買了他兒子的襪子
買了一些吃的就趕緊回家了!!
因為我學姊起床打了電話問他在哪!!
回家路上也聊了不少!!

自從3年前認識他到現在
他人沒變,變的是他的身分
是爸爸了!負責的爸爸
而我從他妹妹變成他兒子的阿姨...

真不想承認自己老=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